close

研討會最後一次

  這一週算是我寫論文這段期間,最緊繃的一週吧!同時趕論文和研討會,然後又計畫著週末去新竹的流程。為了要無憂無慮地跟Denny見面,無論工作量有多大我都要把它準時完成!而5/19星期五就是上戰場的時候了。研討會報到完後,我馬上借了安全帽期待再次跟江王子約會。

undefined

   跟江王子見面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而且我們這次吃的餐廳超酷的!在一棟飯店大樓的二樓有點隱密不好找,整體來說都很高級還有Cafe自助喝到飽,餐點好吃、燈光美氣氛佳又有團購券可以買,真心推薦這家餐廳「艾維瓦」。其實很感激能夠在異地有朋友,認識了這些人都是因為Denny,讓我不再是邊緣人(感動) 所以我格外珍惜這份些友誼。不過話說回來Denny有沒有超級羨慕我的,哈哈哈哈~我可是有跟江王子約過會的唷!你~沒~有~

  這次研討會的晚宴真的是讓我的心情坐雲霄飛車,第一次看到研討會晚宴是用流水席,可想而知是經費上的不足,我當下覺得很失望早知道是流水席我就坐6點的火車先上去新竹了!不過當菜端上桌的時候我就發現,居然都超級好吃欸!而且同桌的人說這些料理都是台南有名的佳餚。瞬間又覺得很開心能吃到這些菜,我真是一個三心兩意的女人XDD。

  在我手機沒電各種飄雨和一堆東西要拿的過程中,最後順利地趕上火車後,歷經四小時終於見到你了!開心開心~火車站到住宿的地方真的超近的!我們放完東西後決定來吃個宵夜,我也好久沒有吃宵夜了!鹽酥雞Denny帶我去買一間有加蒜末醬的,好吃~~~而且我還點了杏包菇(我好喜歡吃菇類還有筊白筍)、魷魚,超久沒有吃了!當天晚上已經是5/20號的凌晨,閃電狼對SKT比賽輸了,打到第二場的時候就覺得完全不知道他們在打甚麼QQ所以輪流梳洗完到比賽結束直接就寢睡覺了,而閃電狼只能等下一個賽季在支持了!

紙膠帶-麵包送的禮物

  5/20號我們早上大約10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知道Denny當天還有作業要寫,只能先把他挖起來寫作業,不然晚上都不用開趴了!而且下午還要接麵包所以一定要在麵包到新竹之前把作業繳出去。我覺得工作和娛樂本身是不衝突的還好12點多差不多就繳交了,然後我們去吃了一間早午餐店「39 A Cafe」。這間店也是在一個很隱密的巷弄裡,但是網路上評價不錯,進到餐廳後發現他的料理都很有特色,而且這一道鮭魚XX蛋,超級好吃!認真覺得想吃特色餐點可以去品嚐,而且該店營業到晚上七點唷。

39A Café

  店內的裝潢真的蠻雅致,第一次跟Denny要求我想要拍照,因為前陣子我開始有研究衣服的穿搭和拍照的技巧,所以想要來試試看。果然經過兩次溝通後Denny拍的照片超好的啊!天啊~也太有慧根了吧。不過希望下次拍照的時候可以幫我注意一下瀏海有沒有分岔。吃完早午餐後我們買了飲料,先回房間等待下一個行程打保齡球,我蠻高興有人願意跟我們一起去打保齡球,不然就要啟用備案行程逛百貨了。點哥麵包,有點可惜的是旭雅沒有辦法一起參加,不過也確實解決了配車問題。

拍照練習

  我們騎車到保齡球館超~級~遠~Denny跟我說我們等於是從新竹騎車到桃園了@@?打保齡球我真的好久沒有玩了!不過沒關係感覺大家都一樣吧?結果打球打到一半我跟麵包就被隔壁桌的小妹妹給征服了,哈哈哈!好可愛的小孩兒~玩到第二局時麵包提議要來玩懲罰羞恥PLAY的比賽,輸得人要背對球道並從跨下丟球 XDD,我這個提議的人跟Denny都沒有參加,就剩麵包點哥的比賽了。最慘的是點哥分數一路領先,打到第九球時麵包要求更換打賭項目,只要她等一下第一局全倒 strike就算點哥輸了,點哥當然毫不猶豫答應了!世上哪有這麼賽的事?殊不知就這樣點哥輸了,幫QQ。XDDDDDD

  結束保齡球後,我們在那裡又溜搭了一陣子分別玩射飛鏢及彈珠跑道。我第一次玩射飛鏢耶~~好酷...雖然我最輸QQ 不過 Denny第一次完就可以玩到這麼厲害第一名,這真是太不科學了!晚餐時間大家就算是一個開趴前的小集合,我們吃老段牛肉麵也是很有名的店,但是跟Denny上次帶我去吃的那間牛肉麵店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上一間的。但我也不挑嘴啦,都好吃都好吃 

  晚上開趴時,我多見到了兩個Denny的朋友,分別是旭雅基展加上其他人點哥晨晨麵包Bury,總共八個人還少了庭庭(這個在忙先不打擾)、施弟紹恩兩位都掛病號,大家真的要保重身體啊!基展蠻活潑的,當天晚上的圖康活動主領人都是他,我們分別玩了好多輪「猜人物」及「猜歌曲」。大家都覺得我出的題目超難我只是不想要出跟大家差不多類型的題目吼~在玩猜歌曲的題目,我發現大家對於唱歌這件事情在這個遊戲中顯得不那麼彆扭,雖然聽說你們這團都不擅長唱歌,但是我其實有點期待下次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唱歌,想聽聽看你們唱歌。拜託啦~~

吃我~~ %3E%2F%2F%2F%2F%3C;

  開趴結束後,大約是凌晨兩點了,算是有在我們的預計範圍內!早點休息隔天才有體力玩呀~隔天退完房後我們把行李放回Denny房間後,由於他室友在房間所以我們就到了Bury房間去耍廢,順道把大家叫起床雖然沒有成功。不過至少有談好下午要去紹恩家玩,於是到他們學校的餐廳吃午餐,我選了義大利麵又點了炸魚排(好吃)外加一杯「泰式奶茶」這個居然比銀湯匙的好喝!你們學校真的太厲害了~害我現在很期待可以吃到你們學校的印度咖哩。找機會不要週末去新竹來怒吃一波!之後就到紹恩家玩三國殺,也終於見到施弟了!你們要多保重啊~~這一次團康遊戲我比較進入狀況,三國殺兩局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題外話,等等又可以見到你了!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20 團康
    全站熱搜

    baal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