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

  計畫這趟出遊,從還沒研究所畢業就開始揪團了!雖然最後成團人數只有四個人分別是我們這對情侶和麵包CP,但也不錯可以安心放閃不會傷害單身人士。房間早早就決定了,綜合大家的期望要可以煮火鍋、有浴缸,我從AirBnB上找到一間很棒的房源,而且價格很親民整個CP高,兩個雙人房加上客廳(包含吧檯及電磁爐)。雖然我的網路百貨也有住的部分,但這次還是選擇使用AirBnB來住宿是因為可以折扣1000元旅遊基金。而且房東也是高雄人很熱情,也很用心的為我們服務,包含玩樂地點、叫車、接待,我真的很推薦他(大家可以用APP搜尋 "美麗新視界")也可以點這裡接受我的邀請,可獲得第一趟旅程1000元旅行基金。

  至於車資的部份當時選擇搭乘台灣好行的「墾丁快線」網路訂票來回600元/人,而且車程僅2小時多從高鐵站到墾丁非常快,訂完票後隔天即可收到電子車票很環保,第一次知道使用很新奇!雖然在出發前我一直擔心另一對情侶會出包,因為在討論行程和集合時間時,感覺資訊不是很對稱。但是在當時煮火鍋的用具全備時,我真的覺得你們太Carry啦!當時我還跟Denny說「這趟旅程我的工作已經做完了,剩下的工作你們自己撿起來做」哈哈哈,而電子票卷長這樣(4人份一張票):

行動票券圖示:
             
  共管中心9189墾丁快線(墾丁)  
  2017/08/17   來回票-去程  
  高鐵左營站
Zuoying
  墾丁
Kenting
 
  12:30     14:50  
 
    到達時間以實際路況抵達為準  
      全票:4人  
  訂位代號20170802232700001  

  當天8/17號下午14:40到恆春轉運站下車後輾轉找住宿發生了一些狀況,最後順利到達後放完行李,房東便找合作租車的店家來在我們去店內租車,租車的金額優惠50元所以是350/天,我們共租兩天兩台機車。為了當天晚餐火鍋,我們打聽了恆春當地的傳統市場或超市,最後決定至恆春鎮農會及全聯養豬場購買食材,平均一個人花費280元。沒想到就夠我們兩個晚餐的火鍋料了!

第一天的火鍋

  料理的部分主要都是麵包Bury負責,我就在旁邊處理電視連接手機的問題,後來發現其實我的HTC M8還是比較先進一些,但是送修了 QQ 於是這趟旅程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不能看電影。晚餐結束後11點多我們決定到外面繞繞,恆春鎮當時已經很安靜,外面的街道僅剩下一些熱炒、遊戲店開著,但沒想到居然有一間豆豆甜品屋還在營業,於是我們就點了一些甜點來吃,我點了一碗綜合豆花;Denny點了一碗杏仁豆花Bury覺得那是一道很可怕的東西 XDD

關山夜景

  宵夜結束後已經是11點半左右我們隨興地找了一個地方看夜景,從Google大神發現距離我們最近的點及是「關山」一路上用導航還是覺得很抖,因為有些路沒有路燈最後到關山夜景區後發現只營業到晚間7點?說好的夜景呢 QQ 後來我們在山腰間的土地公廟散步(如上圖),那裡有三隻很怕生的小貓和一隻巴掌大的蜘蛛嚇死我們了,但是夜景很不錯至少我覺得心情很好 下山的路程中我赫然發現沒有光害的地方星空超級美。回房後我們就輪流盥洗後,由於浴室在主臥房是有點不方便,第一天我們討論讓麵包CP先睡主臥房,隔天再交換房間接著就寢結束這一天 =)

arrow
arrow

    baal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