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春牛老街牛肉麵

  第二天我們睡到11點多起床,畢竟旅遊就是要放鬆而且我們也沒有訂定行程,體驗一下當地人的生活自然愜意甦醒便整理儀容後出發覓食,這天我們每次出門前一定會噴防曬,在這裡要先講個讓我非常吃驚的事情,就是我們四個人居然只有我帶防曬!!我們是在屏東不是在甚麼冰天雪地的地方餒WTF?因此這三天完全靠我的防曬噴霧,這裡介紹一下我是使用網路紅人「這群人-鄭陰森」推薦的「SHILLS舒兒絲-銀色防水運動防曬」一樣從我自己的網路百貨買超便宜$299/罐,效果真的不錯我真的沒有變黑,不過我們一回房間就補防曬補很兇,所以這趟旅程噴掉了一罐全新的舒兒絲。

undefined

  出門覓食的其間因為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我們就騎車繞到恆春鎮的老街裡去尋覓,我對吃飯的要求很簡單有冷氣即可,剩下的人沒討論就隨便,因此我在路上僅特別留意「有裝潢、冷氣」的店家,然後我看到一間牛肉麵店,隨口問Denny這間如何?他馬上就說好吃這間。這間牛肉麵店進去後發現以前大概是理髮廳 XDD 但是有上電視報導過,算是有名氣店名叫「恆春牛老街牛肉麵」真的不錯吃,至少比之前在新竹吃的那間老段牛肉麵還喜歡 OK~ Denny眼光不錯 讚讚讚!正餐用完後我們到對面的「阿娥姐綠豆蒜」吃甜點,讓我哭笑不得的是麵包居然以為綠豆蒜是用綠豆去煮蒜所以甜甜的,哈哈哈。因為我沒吃過牛奶口味的所以第一次吃,真的很好吃~喜歡很推薦大家來嘗鮮!

綠豆蒜 原味 VS牛奶

帥帥帥 %3E%2F%2F%2F%2F%3C;

  吃完飯後我們買了手搖杯Denny終於買了拖鞋,我們要來釣魚啦!其實關於釣魚這件事情我們問過房東,他有推薦我們到「萬鎮釣魚場」收費方式1小時/200元,但我們希望是隨興地找個池塘或湖泊靠海的地方,因此我們最後決定去紅柴坑釣魚,可惜的是當地的人海釣是站在消波塊上面,但是Denny一直說那樣很危險(),所以我們只在附近有潮汐岩的地方抓抓螃蟹、玩玩水生生物,後來釣魚還是有點落漆。也算是得到一個特別的經驗啦 QQ

小螃蟹

  雖然沒釣到魚但是我們在那裡還是玩得很愉快,麵包Bury也有一小段擂台大戰,之後我們這群老人就回房間再睡了一個小時的午覺,真的不是來旅遊是來耍廢休息的 XDDD 因為下一個行程我們想去海邊玩水囉!

21017646_1456273781125634_427637013_o_meitu_3.jpg

pk

  玩水的景點我們沒有選在墾丁,我們選擇在恆春與墾丁的中間點「後壁湖」這裡聽說有一個無人的海邊,但是我們沒有找到他  之後妥協到另一個「秘境」去,那裡的海邊是屬於星沙灣也就是沙地是珊瑚礁貝殼之類的,所以如果裸腳踩在上面真的很痛 XDD 但是那裡人真的不多,應該都是當地的潛水教練帶去玩水的。我們在那邊玩的不亦樂乎,然後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事情「Denny不太會游泳」哈哈哈哈哈哈,你最好對我好一點不然把你丟到海裡去進豬籠 嘿嘿嘿~

水玄信

男友視角

  玩水結束後我們就到後壁湖漁港去吃海鮮,來這裡當然要吃吃生魚片、海瓜子還有一個很珍貴的「情人的眼淚」查了資料才發現他的名字超多,是一種非常環保健康的新食材,這一頓飯我們總共點了740元包含四碗白飯、海瓜子、雨來菇、高麗菜、生魚片,平均一人也才花費185元,覺得超值。正餐結束後直接衝墾丁大街吃小吃,這真的是我們這趟旅程中唯一跟墾丁沾上邊的一站!

  說真的很墾丁大街讓我感到很失望,原本以為這裡會賣「炒冰」結果沒有 QQ 唯一的補償大概就是有吃到之前一直很想吃的水玄信,墾丁大街其實算是蠻長的,但是感覺賣的東西很多都重複,所以我們也就只買了炸鮮奶、飲料、章魚觸角就沒回程了!

賢慧的假象ASUS也不錯啦

  回到房間後,由於前天的火鍋料還剩下豬肉、金針菇、蛋*4、竹筍,我們就把他當宵夜煮來吃,這天也真的吃好多東西 XDDD 但也沒花到大錢 GOOD 我們住的房間附近有很多酒吧,所以我很心動的跟Denny說我從來沒去過,很想去看看酒吧長什麼樣子,於是宵夜結束後他真的帶我去了!!!開心

很想拍那個妹

  我們走路去的酒吧名就叫「喝點酒吧」很有趣,是個很小很小的酒吧,但是店員超正我都想去跟她要個Line,她的髮型Denny很喜歡稱讚很有神祕感。這間酒吧很簡單我們點了兩瓶不同口味的啤酒和牛肉條,好吃真的很意外,而且有生洋蔥讚讚讚很對我胃口。當然再酒吧裡也聊了一些心事就不告訴你們了><"

酒吧

  酒吧回來後另外一對情侶也已經洗好澡就寢,今晚我們換房睡,因此我和Denny就泡海鹽浴休息後就寢睡覺了,這一天說真的沒甚麼行程但卻很充實,都有休息到的旅行很棒很舒服!  

arrow
arrow

    baal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