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號今天是三月份上去新竹每月一次的小約會,由於我想到今年的愚人節Denny在韓國所以我是無緣整到他了,但是我怎麼會這麼輕易地就放過你呢!嘿嘿嘿...因此這次北上我在客運上摸黑進行我的愚人節計畫,真的是辛苦呀啊...。

  一到新竹等男友來接我,一路上我都全罩式XDD直到餐廳我還是沒脫下衣服和口罩,當時我跟他說你不拆禮物嗎? Denny:「禮物在哪?」 我賊賊的笑回「我啊」於是他默默的把我的口罩拉下來後,倒吸一口氣就馬上把口罩戴回去 我說你這人怎這樣我還說 你還沒拆完呢 嘿嘿 於是他又很害羞地把我的外套拉鍊拉一半在趕快拉上去。

  Denny:「這種事回房間在做吼」 ((嗯?

  於是我就把口罩拿下來說 「Happy April Fools' Day」 邪惡笑

很使壞的表情

  Denny:「蛤??甚麼?」 我又再放慢講了一次他才猜對是愚人節快樂 XDDD

  Denny小驚訝說今天不是愚人節啊!我說你愚人節當天又不在台灣所以就提前整你囉~ 然後他就急著吃完宵夜要帶我回房間,中途我們去超商買東西有個小插曲。Denny一直覺得很羞恥,但我就是故意來訓練你的羞恥心的啊 XDDD 進了超商後我說

我:「這裡的東西你隨便拿啊~反正我買東西不用錢的」

他:「......」

我:「你知道的 我都用搶得啊 嘿嘿」

(這時店員朝我們這看過來)

他:「那你知道小丑女都住在監獄裡嗎」

我:「但我今天越獄成功啦!你沒看到我這一身女警服就是今天最好的證明」

他:「聽你在賽拉」於是趕緊買東西回房間去 XDDD

  由於今天到新竹也很晚了,我抓著他自拍好幾張照片才肯就寢 哈哈哈哈 以下晒圖

我的愚人節禮物+情人節禮物親愛的表情有點壞%3E%2F%2F%3C;

這張表情100分

0324-6.jpg

  他這次有把我的情人節禮物補上,很開心收到抹茶巧克力棒 超好吃唷!喜歡然後我們就乖乖就寢了,隔天睡到中午快12點到門口的布蕾咖啡廳已經是1點了,老闆告知我們只能用餐到下午兩點半,我覺得很夠啦!

IMAG0222_mh1522513796057.jpg

3%2F24-布蕾咖啡 咖哩雞肉飯

3%2F24-布蕾咖啡抹茶拿鐵和太妃糖布蕾

 不得不說他們得簡餐真的不錯吃,餐廳氣氛又好真的很棒 =) 我還在這裡幫Denny拍了一張很文卿的封面照,而出店面後他也幫我拍了一張,雖然他覺得有外套擋住一半腿的比較好看,但我還是喜歡這張 XDD

布雷咖啡

  這次我上新竹還有一個任務就是想要試穿到喜歡的洋裝類型,但是男友覺得我們應該先去健康瘦身一下,就帶我去十八尖山爬山了!QQ在爬山的過程中我發現有一種草好療瘉,他長得很像豆豆龍在撐傘的葉子,我還為此在FB上問名字,後來得知是錢桐草!啊~~他現在位居我心目中喜好的雜草第二名,第一名還是酢漿草 =)

錢桐草、會微笑的花、桐花

  十八尖山其實算是蠻多種植物的,我們第一個迎來的就是桐花步道超級香,中間還有各種健身設施沿途中特別看到一種有表情的花 XDDD 好逗趣唷!所以我就把它拍下來了,超神奇的拉~~其實顏色有很多但是黃色的最為明顯,我這隻爛手機只能拍這樣。

received_1678740185545658_mh1521912890951.jpg

  走完十八尖山一圈後,我們終於要開始逛街啦!興奮興奮~這時我跟男友說今天無論試到甚麼衣服都不買,因為今天本來就是來試穿的!意志堅定。爬了文後我們選擇非百貨公司的商圈開始逛起,於是就到了「中正台」去。中正台雖然堪稱是一個夜市,但是裡面賣吃的只有不到幾間,其他都是在賣女生的配件!外面也都是女孩服飾居多。

  說好的都不買呢?還是敗了一些東西,如上圖我買了新的眼鏡我真的超喜歡的金屬框而且大小剛好是我喜歡的,耳環是男友幫選的也是新嘗試!終於要開始把耳環放入我的首飾之一了但不得不說中正台還有一個讓我非常不爽的點,就是服飾店都說「One size不能試穿唷」天啊~試穿衣服並不是為了確定能不能穿得下欸 而是為了看這款衣服穿在身上合不合適捏!我真的是傻眼後面就開始翻白眼了。

IMG_20180324_235920_461.jpg

  而且那裡有一件我很心心念念的褲子,但是超過我預算覺得貴就沒買了,一路一直跟Denny哀哀叫QQ 還好晚餐就讓我的心情好多了!我們晚餐去新竹的金山街吃「築地鮮魚」老實說這間店有點像高雄的「竹地小舖」但是高雄那間因為後來老闆態度被大家反指標了,反觀新竹這間「築地鮮魚」店員都很親切,我們這次買他們推薦的雙人套餐,兩人$468兩份餐還有加贈一個炸豆腐。

築地鮮魚-生魚片

築地鮮魚 雞排築地鮮魚- 鮭魚

築地鮮魚-套餐贈送炸豆腐

  這頓飯吃完就覺得一切都好滿足,當然第二天晚上也差不多就這樣告一段了,我們回房間看死亡遊行這部動畫片,還有打世紀帝國玩到半夜兩點多才睡 XDD 隔天醒來後把房間整理完畢退房,就聯絡Denny的朋友們要不要一起來吃午餐。

吃吃PIZZA

  後來一切敲定好後到晨晨家集合!除了我和Denny以外還有麵包憨憨,這是吃pizza配「可可夜總會」我覺得那隻很ㄎㄧㄤ的狗狗兒真的太可愛啦!原本想在新竹待到晚餐後回家,但是被男友拒絕了 QQ說明天就要上班了還是早點回來吧。最後就付上我們的合照結束這回合囉 =)

0324-14.jpg你這張好像余文樂的氣質

 

arrow
arrow

    baal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