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是這趟旅程的重頭戲啦!今天是我們要慶祝中秋節的聚餐,前情提要一下這次的規劃,原本大家是傾向要煮火鍋因為宅宅們覺得「烤肉啊~吶...好麻煩呀 ─_─ 也是可以啦」所以原本幾乎是敲定要煮火鍋了,但是在討論群組裡麵包提出「煮火鍋就很無聊,感覺烤肉比較有趣」這件事情,由於前陣子我們去恆春玩也是煮火鍋,所以我就決定先找到場地可以烤肉,那我們就烤肉。想不到這是一個促使我差點爆氣的起點(此時怒氣值達20%)

  原本期望直接在清大裡面租場地烤肉,但是基於規定好像是一個禮拜前就要先申請,所以當時我們決定要烤肉這件事情已經是出發的當週了,所以即使Denny也很努力地在處理還是只能說抱歉,後來我努力的google以及上ptt發文詢問,得到的答案不外乎都是南寮漁港、蓮花寺、景觀大道、青草湖、人工湖、河堤公園這些場地,查詢過後有些場地已經不合法了,剩下的這些場地夜烤也有點不方便因為沒有水沒有燈。就在我精疲力盡的時候(怒氣直達40%),我突然改變關鍵字來找場地,後來如願地找到距離清大不遠的農場(騎車大約30分左右到),才確定這次是以烤肉來慶祝。

烤肉.jpg

  9/29號這天我們睡到下午1點多才出門,趕去新竹巨城百貨吃天蔥牛排,原本我以為店內還有很多座位看來是不需訂位也可以入場,就在我們到門口後才發現一大堆人在排隊XDD還好當時有訂位,我們點了一客700的牛排,我只能說真的好吃到我第一次吃這麼快!真的太好吃啦!品嘗完後我們直接下去巨城的愛買,買今晚烤肉用的食材。

  於是我們詢問大家是否要一起過來買食材,結果大家都不回應(怒氣值60%)但是居然還有很瞎的理由裝死!此時我的怒氣值直接到達80%所以在採買的過程中Denny一直再想辦法安撫我,但沒辦法我就是很不爽,還好食材買完後大家有來幫忙運送,不然我真的要直接爆炸了!

超級好用的!還可以煎牛排

  採買完後就直接到達目的地「墾園山水生態園區」園長真的很好,願意我們夜烤到晚上10點,收費是每人100元我覺得場地的設施真的物超所值!在那裡面有超多小動物的,烤肉區有搭棚而且有洗手台,重點是還有燈和插座,一整個方便大提升!讚讚讚。而且因為只有我們來租借場地,可以說是包場啦 我們真的在那可以玩得很盡興,烤肉的時候我就負責生火及洗食材。順便介紹一個很神奇的好用小物「不沾燒烤墊」就是因為有先買到這個東西,我們這次有買牛排來煎!

不沾燒烤墊

  烤肉的過程中我覺得點點cp很給力,我事後有跟Denny稱讚一下他們  由於我們買的食材真的超級多,所以剩下的就決定明天中午在晨晨家火鍋,這樣的話就也解決了明天的午餐囉!收拾東西的過程中我的怒氣值其實是有激增到90%,這就不多說了是一個感覺問題,不過大家收拾完後到晨晨家玩拉密,這個是個很燒腦的遊戲呢 XDDD Denny第一次玩是不是看的眼花撩亂啊 XDD 我倒是很得心應手了!之後還有玩一款遊戲叫做德國蟑螂,玩過遊戲後我的心情自然好很多了。

裝可愛

  隔天9/30號我們原本約好11點要煮火鍋,結果跟Denny就直接睡到11點才起來退房,以為我們要遲到了沒想大家都還沒去晨晨家,我傻眼 還好昨天怒氣值已經降低不少,由於我們退房時遺漏東西,所以我又回去房間拿東西,在回來的路上看到要求我再去買雞蛋豆腐的食材時,我當下怒氣值提高到95% WTF最晚到的人居然叫我去買食材 乾

  但是在吃完牛排和火鍋之後心情有平復一些,這趟旅程就在我的情緒各種爆炸邊緣中,和平地度過了。感謝Denny的努力才讓聚會順利快樂的結束 XDDD。

arrow
arrow

    baal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