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大紅包

  雖然我們在同一個城市了,但是不能見面還是好想念你!初二回到大寮後,便想問問你可不可以跟我見個面,因為在年前你跟我說過你喜歡喝擂茶,我這次回美濃有特別去買擂茶,想要送給你當新年禮物。在確定初二晚上可以見面後,我就開始想做一個遊戲來給你闖關。(嘿嘿嘿嘿~我很調皮der)

  想來想去後,想說你應該沒有去買刮刮樂來玩,所以我就靈機一動想自己作刮刮樂來給你玩,順便讓你猜猜看我給你準備了甚麼新年禮物,然後因為刮刮樂通常都是用紅包袋裝的,我在刮刮樂的背面用春聯裝飾成紅包的樣子,還傳訊息跟你說我在包紅包給你唷!

刮刮樂全貌

  而這個遊戲內容經過我精密的設計後,後面三關非常困難Denny居然還說「感覺你只要問Garena的問題我都會啊」哈哈哈哈哈哈~後面還不是得乖乖地使用救援,怎麼可能會讓你這麼輕易地就過關?果然遊戲玩了一個小時半才全部解開,但是最後居然還是猜不出來我到底要送你甚麼東西。

  這個東西可是你自己說喜歡的耶~~你跟我說的話我都有記得唷!後來提示區刮到最後一個,馬上就猜出來了!哈哈哈哈哈~有沒有覺得你女友也是蠻厲害的。後來我們到公園走走要回家前,你從包包裡拿出紅包要給我,我真的是很感動的,但是我覺得我畢竟給你的不是真的紅包,其實收這個不太應該而且我們又都是同輩,嚴格說起來你是不需要給我紅包的,但是你堅持讓我拿回去....

天啊~我真的是幸福的女孩兒

20170129闖關成功20170130-Denny給的紅包

  2017/01/31 初四,這天我們終於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相處了,剛好我爸媽他們去屏東姑姑家,於是我們就去之前看好想去的「悠閱漫畫王」因為有包廂,嘿嘿嘿~可以相親相愛一下 那天下午我們看了血型小將的漫畫還有「走馬燈株式會社」這部漫畫很特別,有點玄疑但是算是一種另類的勸世系列漫畫!

  在漫畫王裡有免費的飲料喝到飽,我們包廂包了4個小時後,原本要去座遊艇,但是因為沒有買到優惠價,所以我們索性(好啦~是我任性)去打網咖 XDD 畢竟過年期間我根本沒有電腦可以玩,也算是帶我去解解癮嘛!打完網咖後就回家囉~明天!!!高雄團要出遊了!灑花 (* ̄▽ ̄)/‧☆*"`'*-.,_,.-*'`"*-.,_☆

arrow
arrow

    baal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