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6號,這天星期五,是你的生日。我騙了所有的人翹掉實驗室,下午搭上火車一路直達新竹,只為了見你一面。那種心情膽怯中又帶點興奮,因為我在正做壞事。

愛情樹

「你怎麼和去年一樣,帶著寒流來?」見到我時那天夜晚你這麼說,但今天12月17日艷陽高照,我們到了合興火車站,這個地方真的小小的是以火車為主題的公園,但是它主打的是愛情車站,還有販售一些薰衣草香包,整個空氣都瀰漫著一股清香味,也許我們也被感染其中,逛到許願板前....

許願牆

「要不要許願呀?」我很驚訝你會問我這個問題,因為我以為你們男孩子對這種東西不感興趣。

「可是這個許願版要錢的唷!」我思考半晌後。

「我幫你出資100元啊~」你爽快的回答我。

「好啊!」正好,我也想知道你想許什麼願望。

  結完帳後我們到隔壁的小房間寫願望,說是寫願望但是我卻不知道該寫些什麼,看我這麼傷腦筋你說「不然我出去走走好了」,我對你笑了笑....雖然你已經去透透風了,但說真的當下我還是不知道該許什麼願望好,後來我索性把自己想對你說的話寫下來吧!

當你想訂下落腳處,

由燈塔轉為口港時,

我就心甘情願的,

停泊在你的臂彎裡。

  你回來了,剛好在我寫完沒多久後,我馬上把許願版翻過來,說「換你寫囉~我去走走」腳才踏出門就想到說「诶!!不對啊...這樣你就會看到我的願望耶」沒想到你卻對我笑一笑。可惡....害我開始有點不安了,我怎麼會沒有想到這件事。走著走著我想...不行!我也要看你的願望,不然這樣太不公平了!沒想到一走回房間就看到你已經在掛許願版了!?

「你已經在掛許願版了?」你沒有回答我,只看到你把我的願望翻在正面

「可惡~~~~我也要看你的!」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我 就 是 要 看 !

undefined

然後.....我的世界靜止了。許願版上只有一行寫著斗大的五個字:

 

 

 

 

好啊,進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al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