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在沒有人給你愛之前,愛只是一個無意義的字」

 

  在社群平台看到一篇影音,是關於一個拳擊手的演講,最後的結論說了這段話:

「重要的不是你的口袋裡有甚麼,而是你的心裡裝了甚麼?在沒有人給你愛之前,愛,只是一個無意義的字」讓我想起了你。

  你說:「其實我甚至不確定我的字典裡有沒有愛」當時的我並沒有很浪漫的說「沒關係!我的給字典給你」因為我也不確定我字典裡的愛,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愛。曾經我也以為我很了解如何去愛一個人,但是在一段受傷的感情裡,我很確定的是關於男女情愛這門課裡,我沒有及格!而你只是沒有修習這門課程,說不定你是箇中好手只是還沒有機會發揮呢!

  很幸運的,我看到這段短片,很想分享給你但是我沒有,所以特別記錄在這個小小的部落格裡,我想表達的是即便你的字典裡現在沒有愛,但是有一天會有人將這個字一筆一畫,用他所有的真心為你寫上,而在你字典裡愛這個字,將由你自己寫上註解,寫上你對愛的註解,那將會是你對愛的感受。

  Denny,每個人對愛的註解因為感受而有所不同,也會隨著時間的淬鍊詮釋得更加精湛,但願有一天你的字典裡註解了愛這個字時,我也找回我的勇氣。

 

不知道為什麼,在寫這篇文章時,一直重播這首歌「I want nobody but you」但其實我也從來不知道我想要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al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