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份你回來一個禮拜的時間,對我來說真的好開心。雖然我們都住在各自的家裡,每天也只能利用晚上僅有的3~4小時相處,但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都非常的快樂。我們在一起也一年囉!相聚的時間好少好珍貴,這次你回來讓你花好多錢,我其實有點受寵若驚!這幾天的花費都不是AA,好感動 

  對於我們之間的相處,金錢價值觀其實都算是蠻契合的,而且我現在也有工作了,雖然給家裡的生活費很重,但也是能夠慢慢存一些錢,相較於還是學生的你,我覺得我現在完全能夠比較無負擔的出遊,也終於可以幫你坦一些出遊費,不過讓我最驚訝的是你居然願意騎車來我家接我出門,真的是很不順路耶~所以我非常的感動,我覺得我好幸福唷 (~>_<~)

  對於我們的感情,現在真的越來越有倒吃甘蔗的感覺,也許很多人都會覺得我們這樣很辛苦,因為你也還在念書而我也還在完成陪伴家人的責任,但我真心相信不論我們遇到甚麼難題,就是學習忍耐終會贏來光明的,另外真的很想感謝在2017年8月~11月這五個月以來你給我的支持,那對我來說是一段好黑暗的求職生涯,雖然我總是會告訴自己宇宙中總是會有最好的安排,但是我很幸運的有你在我身邊,才能讓這段日子過得如此安穩些。

  寶貝,我也好想幫你分擔研究生涯的壓力,但是好像也無能為力,也許長輩們不太能諒解你為何要讀三年,好像很浪費時間一樣!但是我覺得走得慢一點沉穩一點,也沒有不好!我也依舊相信這對我們來說都會是最好的安排,很期待我們之後的每一次相聚,謝謝你這麼美好的,在我的生命中。 Love U forever.

arrow
arrow

    baal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