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夠參加跨年聚會真的是峰迴路轉啊!原本因為12/15~12/17號上去台中覺得如果這次跨年再去新竹,媽媽會爆炸 QQ我覺得我都25歲了還一個媽管嚴耶!所以那時候想說跟公司的同事去恆春看曙光,比較省錢也比較近,但後來因為人數問題我就落單,最後還是衝到新竹去 XDD

undefined

  而且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們沒有訂房」因為Denny的室友回家啦~可以撒野就撒野囉 哈哈哈  這次我是12/30號星期六坐車上去,一大早就上去囉~到那裡已經下午快兩點了!我們先去吃個早午餐就到青草湖去繞一圈,結果被施弟De哥召喚去買火鍋食材。於是我們就前往愛買買食材了,我發現我們幾乎每次會去愛買買食材欸!哈哈一直在幫廣告的感覺。

  食材買完後就去吃晚餐了,我真的覺得牛肉麵還是喜歡吃「如意」的比起來「老段牛肉麵」我真的覺得還好,而且我這次很勇敢點番茄口味的超好吃~晚餐後的散步就是去巡台夾娃娃,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愛夾娃娃耶!不過也送了我一隻小豬仔,讓我在高雄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睹物思人。

  散步結束後我和Denny就回宿舍了,因為其他人夾娃娃是很瘋狂的我們就沒跟了,回到房間後我們看槍彈3中間也睡了一下,晚上12點整就被庭庭找去吃鐵板燒,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鐵板燒了!是還不錯吃但是好油就是了,然後就結束了第一天。

  12/31號當天早上我們到下午1點才捨得起床,整理完後就去和麵包Cp憨憨見面,在水幕吃了7-11後我們就去庭庭家拿鍋子,他家真的好難找!不過林媽媽倒是很熱情而且甚麼內幕都知道,啊哈哈~之後就前往煮火鍋的地點耍廢了。Denny玩了一下午的LOL我們其他人就各種癱在床上耍廢,開始準備煮火鍋的時候已經是晚上7點多,弄完食材開主已經是9點了!

  吃火鍋配跨年演唱會,感覺今年的節目都好弱!這次食材準備的份量剛剛好,唯一缺點就是肉太少,但是沒有剩太多食材幾乎吃完,可以說是非常健康的一鍋呢,大概是記取上次的教訓?然後就進入到跨年的高潮活動拉!打桌遊結果發現沒有人帶桌遊 OMG 後來就跟去年一樣,我們玩誰是臥底並且多了一個暗號「你起飛了嗎?」哈哈哈

心情存筒

  太好笑了就這樣玩到早上六點,不過讓我有點小小傷心的是De哥只要不知道該選誰就會指認我,乾~~~我也太可憐了吧 QQ 這趟跨年夜唯一不同的是和去年相較之下,我們真的比之前熟悉太多了,這次我原本還有準備心情存桶,讓Denny可以隨意抽幾張出來看我這2017年整年的心情,但是幾乎沒時間抽,也好啦~我覺得裡面一堆負面心情,還被說是負面人 乾。

  回程時1/1號下午三點多,我心情很美麗因為2018年的第一天睜開眼就能夠看到你,我覺得好幸福上車時也是依依不捨地回到高雄,並且期待公司尾牙2月份到墾丁去玩,最後送上2018年第一張合照。

1%2F1號元旦快樂

arrow
arrow

    baal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