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次幫親愛的慶生原本是想選在新竹,和之前一樣約大家一起桌遊,但是後來郭媽媽表示想幫兒子慶生,所以經過討論後決定前往離南部較近的台中來玩,壽星一個果斷放生朋友XDD 於是我就很幸運地訂到一間有附設廚房的房間。(點我賺airbnb第一趟旅遊基金)

  12/15號坐車上去時,當天就被告知有寒流要來會很冷,我們居住的地方地點真的超好在台灣大道上,去到哪裡都蠻方便的,所以當晚就先到逢甲夜市尋覓,我們吃了明倫蛋餅、雞肉捲、黑輪、冠軍肉燥飯、北回木瓜牛奶,當時還說都沒有辦法吃到牛肉,結果馬上就在一個地方看到炸牛肉,由於我們都沒吃過所以就點一份來吃吃看,很意外的口感還不錯,可是Denny說沒有牛肉的香味了。

逢甲夜市-炸牛肉

  陸續也吃了好多東西後,我們就回房休息囉!當時有把各自的生日禮物都拿出來,到了隔天我們睡到快中午才起床,我們先騎了好遠的車去吃碗拉麵,在致附近的勤美誠品綠園道逛街,只能說他們時在弄得好浮誇,當時在那裡還有Ikea的展覽,可以打卡送咖啡和牛肉丸試吃。

undefined

  我們逛到精品店裡面有看到一個神奇的東西,至今還是覺得它的原理很神奇,但說實在的那裡面能逛的東西真的很少,所以我們就離開想去尋找好吃的甜點,兜了一圈才發現想吃的那間店居然在整修中,抱著傷心地心情我們到愛買去買今天晚餐的食材,預算控制在400內部包含紅酒,因為我覺得是該買瓶紅酒來慶祝,因為我們去年也是有一瓶紅酒。

undefined

  食材採買完後回到房間就是重頭戲啦!這次的大廚就是Denny哇嗚~我負責處裡食材他負責煮,不過在烹飪的過程中房間因為有設置油煙警報器,害我們的大廚一整個心神不寧XDD 但是整體上來說來是很棒,我們以馬鈴薯當主食搭配牛排,也採買了雞蛋豆腐、雞肉、培根、煎蛋最後就是紅酒啦,好吃好吃~擁有私人大廚的幸福感真的是無法用形容詞來形容。

超豐盛的晚餐

食物正面照

  晚餐結束後,我們休息片刻來拆禮物,我送給Denny的是一個wifi分享器(usb)因為他們堂堂清大,校宿居然沒有免費wifi讓我傻眼,送一個給他他就可以躺在床上耍廢了!而他送我的是一把超好用的剪刀,知道我有在準備食材,所以買了一把工具給我使用。

25485337_1574530422633302_414087422_o.jpg

  之後的節目我們決定要去看夜景囉!原本是要去一個台中很有名的夜景望高寮,但是我跟Denny說有找到一個也是差不多距離而且有咖啡廳的夜景區,二話不說馬上選有咖啡廳的!哈哈哈~因為那天實在是太冷了,在其車的過程中我一度覺得很後悔出門,但是到了沙鹿區岳家庄夜景咖啡後,看到那夜景我真的覺得值啦!

 

夜景和桌遊 Night view and table game.

梅薇思(@baalmavi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原來他是一間桌遊咖啡廳啊!我們選了一款兩人遊戲叫做「國王與弄臣」可以坐在咖啡廳裡賞夜景又能玩桌遊,真的很愜意。不過這款桌遊就是個糞game,我們玩了約莫3~4場遊戲我卻一場都沒贏過 森77,等到茶點都吃完我們就回房了。

夜景

  其實這趟旅程也沒有特別多的景點,但是真的很幸福能夠跟你在一起。12/17號回程我們到有名的餅店「洪瑞珍」買伴手禮之後就坐火車回到高雄,晚上與男友家人buff。祝你生日快樂囉~希望未來每一次你的生日都能跟你一起度過。從上一趟旅程9月到這次的見面12月份,我們將近整整有2個月沒見面了!超級想你的,也終於度過了那一段黑暗的找工作時光,而你也還在研究所中的水深火熱裡,希望能趕快畢業囉~ love u 

arrow
arrow

    baal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